《云梦要开个农贸会》34-37

【34】
晓星尘原是城里人,爹妈都是有名的投资商。他大学毕业后,想自己做生意,便不顾家里人反对,独自到了魔道镇。

结果,因为性子太耿直,不同意投资厂家掺假造假,就被人诬陷,陷入一场假官司。

那段日子,他十分落魄,初次出手投资,就被坑的一文不剩…他没脸回家,只好窝在一家小破旅店里,时不时出来,到地里给人家喷点农药拔点草啥的。

一天,他从地里回去路上,碰到了躺在街边儿的薛洋。

薛洋当时和金光瑶吵了点儿小架,赌气从金家出来,身上又没钱,才睡在路边。

晓星尘见他可怜,就将他带回自己住的小破旅店里。

交谈间,晓星尘得知薛洋会调配化肥,就鼓励他自己创业。

起初,薛洋对此还嗤之以鼻,可在晓星尘的帮助下卖出第一袋化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晓星尘的经商策略+薛洋的过硬技术,最终成就了今天大名鼎鼎的晓星星化肥厂。
-
-
-

【35】
“羡羡啊…既然是你研发的产品,那质量上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师叔就不多说了,你看看这价格行不行?”

魏无羡接过合同,看着第一个数字后面那一连串的零,数了好几回,确定没问题后签了字。

“羡羡啊,你爹娘最近怎么样?”

“嗨,常年在外给我江叔跑生意,就跟没我这个儿子似的!”

“哈哈哈你看你这孩子,说话还是没个遮拦…行了,技术上的问题你和薛洋谈吧,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
-
-

【36】
魏无羡拿着自己写的说明书,从头到尾把注意事项给薛洋讲了一遍,最后问他还有没有什么问题。

沉默了半响,薛洋开口道:

“我说,魏前辈…”

“嗯?”

“为啥老板叫你就是羡羡,却从来不叫我洋洋?”
-
-
-

【37】
“这个问题从化肥调配的技术层面来说…我不知道~”

“还有魏前辈解答不了的事?”

“额……其实主要是因为我长得比你更可爱…啊呸…是更帅!!!shuai四声,帅!!”

(tbc)

下一篇:38-47

评论(2)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