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婚吧和清谈会的txt

最近仍然有许多小可爱在等我放txt,所以在此说明一下。

首先特别感谢大家喜欢这两篇文,其实,《离婚吧》和《清谈会》的txt我已经整理好了,但有些事让我改变了传百度云的想法。

我之前传了《待羡归》的txt,明确标明仅供喜欢的亲们阅读方便,禁止二传二改,实在想搬运,可以私戳我索要授权。

可这篇文还是出现在了许多莫名其妙的平台上。

没有授权搬运,直接利用我分享的txt放了上去。还有一些是乱七八糟的网站,我也会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留言。。。

我真的很感谢喜欢、推荐、分享过我写的文的每一位亲,可是那些没有任何预兆没有授权的搬文真的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原本出于为爱发电方便众人的好心却给自己带来许多烦恼。

加之现在lof有了合集,看文什么的真的很方便,所以,以后都不打算放txt百度云链接了。

之前答应过的小可爱们对不起,食言了。

如果真的喜欢,还请打开合集翻看,我感觉确实还挺方便的。

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实在抱歉。

希望以后的文还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评论(6)
热度(35)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