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122-123

上一篇:120-121

【122】
蓝忘机任由纸片羡在他抹额上扭了半天,然后伸手朝他捏去。
纸片羡赶忙松手滑下。
蓝忘机察觉它从自己的唇上经过,
那一撞,轻轻的,柔柔的,给他带来一股难言的心动。
那是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
但绝不同于十三年前,百凤山上那个激烈的吻。
也不是清醒时分明确有过的感觉。
但决然是有过的,不会有错!
但是,
是什么时候呢…?
蓝忘机微微怔了怔,定了定神:
“不要闹。”
他不知道的是,出义城后那个醉酒的晚上,
那人早已鬼使神差地被他晃了神,
偷吻了,
他的唇。

【123】
纸片羡将软绵绵的身子蜷裹到蓝忘机修长的指上,似是依偎,似是缠绵。
蓝忘机送他出门后,守在他的肉身旁,
心绪难平。
他回想起白日里的事来。
那时,他离开斗妍厅,朝着那人离开的方向寻去,走了半圈,听到园中金凌放肆的笑声。
他因声而去,恰见那人背对着自己,正和金凌谈的兴起。
“看来是瞒不住你了。没错,我已经移情别恋了。”
蓝忘机心头猛的一跃。
“我认真地想了很久,终于发现其实敛芳尊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蓝忘机敛了气息,再往前一步。
魏无羡毫无察觉:“以前是我看不清自己的心,但是遇到含光君以后,我确定了。我已经离不开他了,我不想要除了含光君以外的任何人!!”
金凌撒腿而跑,蓝忘机只觉自己快连呼吸都要忘却了。
那人回头,蓝忘机明显看到他的神色停顿了片刻。
一脸尴尬。
……
窗前的烛火跳跃了几下,蓝忘机伸手轻轻抚过那人的面颊:
魏婴,千万注意安全。
还有,今日你与金凌说的,
到底几分为真,
又有几分,
是假啊…

(tbc)

下一篇:124-125

评论(15)
热度(7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