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凌】一场作业事件引发的告白(二)

一场作业事件引发的告白(一)

【陆】

金凌写完作业洗了个澡,躺到床上,掏出手机,竟习惯性地先点开了学校那个论坛。

热度榜榜首是一个新帖子。

《我的天难道这就是蓝思追被罚的真相?!》  by:蓝家小透明

看到“蓝思追”这三个字,金凌毫不犹豫点了进去。

“1#
【楼主】【蓝家小透明】我的天我发现了什么?!一楼家规镇!!!

2#
【我不知道】插

3#
【雅正集】前排兜售瓜子花生矿泉水

4#
【蓝思追粉丝后援团】哪里有蓝思追哪里就有我!!!!

5#
【追凌王道】楼主快,求详细报道!

6#
【楼主】【蓝家小透明】今天我去学神书房,本来想找他划个重点,结果人没在,临走呢,我就想膜拜下学神的写字台,沾沾高分气息,加个buff…咳咳,我就坐到学神的椅子上,看到桌上放着一摞抄好的《爱莲说》…注意注意!!重点来了!!!三秒钟后我起身的时候,大概带了风,第一张抄好的纸就飘到地上,我给捡起来,放回去的时候,发现第二张是只抄了一半的,下面还画满了花…咳…我很好奇就拿起来看了看,结果发现第三张也是抄到一半就画了花的,我又拿起来,结果接连四张都是抄废的!!!而且每张上面或多或少画了花儿………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要翻学神东西的你们不要骂我但是……这花是啥意思啊?春心荡漾了??心花怒放了??我的天学神是不是有心上人了?!所以,才会默写错,才会连罚抄都这么心不在焉?!   ”

看到最后几句,金凌的心紧紧提了起来,不舒服不自在不愉快的情绪从心口弥漫到他的四肢百骸。

这人居然擅自坐到了蓝思追的椅子上?那里可是他的私人空间啊!!更主要的是…蓝思追他…可能有心上人了?这就是他躲着自己的理由?

因为之前与自己走太近了,所以怕被他喜欢的人误会??!

这个信息如同炸弹一样在金凌心底炸开,震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他整个头皮都被震得发麻了。

金凌放下手机,深呼吸了几下,强忍着心头的酸涩,重新摁亮屏幕:

“……

7#
【楼主】【蓝家小透明】靠!插楼的你们手真快!!!老实说,我没忍住偷偷拍了张照片,你们来鉴定下,这到底是什么花?[图片]

8#
【求连wifi】艾玛还有图有真相

9#
【学渣一枚】坐等学神打断楼楼的腿

10#
【楼主】【蓝家小透明】学神我对不起你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啊!!!

11#
【姑苏一枝花】不用看了,是我!!有id有真相,画的就是我!!

12#
【小花】楼上凑表脸明明花的是我

13#
【小花】画的,不是花的

14#
【阿凌眉心朱砂】原来学神画功如此小学生哪这不就是普通小发发么…和这个长得一毛一样☞✿

15#
【忘羡王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形象笑尿了

16#
【姑苏后山小苹果】这也太抽象了…

17#
【思追的小发发】哈哈哈谁也别抢了!!我是主角!!

18#
【楼主】【蓝家小透明】我去楼上你这改名够快的!!

19#
【玫瑰🌹】这一定是玫瑰花,象征着爱情~~

20#
【紫色最正直】楼上戏精出没

21#
【汪叽老师最帅不服来战】目测过几天就会出现各种花了…

22#
【冷漠的围观者】这样不经人同意就暴露这些还偷拍不太好吧…

23#
【总攻天子笑】容我去改个名再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
【追凌王道】追凌王道追凌王道追凌王道!!!重要的事说三遍!!!  ”

……

不知怎么的,看到这句,金凌突然觉得鼻子一酸。

他放下手机,关掉灯,将自己严严实实地埋进被子里,脑中不断想着,明天该怎么,才能委婉而又清楚地问蓝思追一个问题: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
.
.
【柒】

第二天,金凌从早起睁眼,犹豫到傍晚快放学,都没有去找蓝思追,也没有给他发一条短信,更别说,要问出那个问题了。

本来很简单的一个事,普通朋友之间也很容易就问出来的一句话,可到了金凌那里,就是转来转去百转千回的怎么都没能转出口。

真的难以启齿啊…

其实,他很明白,根本就不是问题的事,而他怕的,是蓝思追的答案:

如果,如果他说是呢?

如果他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可怎么办?

金凌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喜欢他,可只要一想到他以后会因为另一个人而远离自己,就会感到胸口发闷,鼻子发酸。

真真想哭的感觉。

放学后,金凌又在教室里独自坐了很久,可最终还是没有去找蓝思追。

他烦躁不已,狂奔回家,将书包外套胡丢一气,便重重地躺倒到床上。

蓝思追…

蓝思追……

……

金凌四肢大展,想要放空自己,可…

真该死,根本静不下来。那个名字似乎灌满了他的脑袋,怎么倒也倒不完。

“真烦人…”

金凌自言自语一句,掏出手机。

嗯,今天,蓝思追也没有主动找自己。

哼!很好!

唔…

金凌沮丧地举着手机,手指不自觉地朝那个论坛点去:

“……

266#
【小茉莉】大家好,介绍一下,我是蓝思追纸上的花花小茉莉

267#
【梅花A♧】楼上别骗自己了,人家画的明明是我这样的,蓝思追谁呀?能喜欢这么俗的花?必须是我这样超凡脱俗的品种!

268#
【蓝家都是帅比】楼上说自己是品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忍住笑了

269#
【天天】目测前方会有一大批戏精出没…

270#
【山茶花】来凑个热闹

271#
【夷陵小霸王】哟呵这是百花大会呢??梅花桃花茉莉山茶吊兰兰花石榴花…你们咋没人争着起名叫菊花呢…

272#
【姑苏后山小苹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坐等菊花上线

273#
【紫鸢】这不是叫菊花怕被采么…

274#
【小阿凌我の嫁】哈哈哈开!!往城市边缘开!!把车门都给我焊死!!

275#
【追凌王道】273楼脸真大,那蓝思追要采也是我们家金公子的菊花,关你什么事

276#
【学渣一枚】好热闹

277#
【金凌粉丝后援团】楼上的cp党注意别给我凌拉仇恨

278#
【我是大侦探】据楼主拍的图片来看,蓝思追画的不是简单的花,图案上的花有的是奇数瓣有的是偶数瓣,而且有的是单层,有的套叠了很多层,花瓣紧密繁复,犹如刚扎好的绣球,那么哪种花具有这些特征呢?当是花中之王——牡丹。

279#
【白莲花】惊现神分析

280#
【想和蓝老师学吹箫】哈哈哈278楼真瞎j*b扯,你都说像绣球了,咋不说是绣球花?

281#
【总攻天子笑】咋就牡丹了?这脑回路也是666…芍药也长的差不多吧

282#
【蓝气死人】春季里开花十四五六,六月六啊六那个春打六九头~~~来,预备,唱!!!

283#
【莲花坞里等晚吟】大家好我是荷仙姑

284#
【姑苏园丁】来来来,前头的无关人员全都让一让,让一让了啊!园丁姐姐来清理园子了啊!!尤其是那些凑表脸的花花妖精们,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看,姐姐才是蓝思追正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5#
【雅正集】反驳 278楼,牡丹那么艳俗,蓝思追会喜欢牡丹?绝无可能

286#
【天天】楼上有点道理

287#
【我是大侦探】你们怎么就这么确信,蓝思追不会喜欢牡丹?

288#
【我不知道】讲道理学神不像是那么容易分心的人,我觉得他估计就是心里有事

289#
【桃花花】所以说你们讨论了个什么结果??

290#
【白莲花】我看也不能是牡丹

291#
【姑苏一枝花】大家都不是蓝思追,当然不知道他画的到底是什么,可你凭什么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好像就你对一样?

292#
【小茉莉】那个什么大侦探还真能扯,有病吧

293#
【姑苏园丁】278楼滚粗我们花园这里不欢迎你

294#
【牡丹】妈呀…人在论坛浪,锅从278来…我可不是来招黑的…我昨天就改名牡丹了…

295#
【忘羡王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改名吧

296#
【桃花花】改名吧

297#
【姑苏后山小苹果】改名吧

298#
【蓝景仪后援团】改名吧

299#
【白莲花】改名吧

300#
【我不知道】改名吧…哈!300楼!!!

301#
【蓝家都是帅逼】不是,等等…我怎么感觉,我们快要失去蓝思追了…是哪个人能把他给撩走啊啊啊!!

302#
【追凌王道】除非是金凌,否则不配不配不配!!!

……”

看到这里,金凌还来不及体味一下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滋味,就瞟到下面一行:

“303#
【楼主】【蓝家小透明】核弹级别的消息!!!!!楼上的都别争了,楼下还站着的请迅速找地方坐稳喽!!坐着的请扶好你们的小凳子别摔倒喽!!!咳咳,楼楼有全新准确无误的新料要爆啦!!!”

金凌连忙往下翻,越过无数层催更的,终于找到了楼主所爆的料。

当真劲儿够足的:

“……

317#
【楼主】【蓝家小透明】其实这件事开始是很悲催的,我发这个帖子被景仪看到了,他很生气,认为我不应该私自散布思追隐私相关的东西,他知道我皮下是谁啦,毕竟都是蓝家兄弟,从小长到大的…咳…于是他就拽我去给思追道歉。学神人真好啊啊啊啊啊!!!超级温柔的!!!我道歉后说会删帖,他说没关系也不用,就让大家聊吧…5555思追真是太好了!!咳咳,可是景仪还是挺生气的,就说他们这么诋毁你你不生气?不就写错俩字么就让他们瞎*逼*逼?思追男神一直没说话,接着景仪就问,思追!你说实话,你是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了?怎么一天到晚心神不宁的!!景仪语气很冲啊,我以为学神会说不的,结果他低头沉默了会,就对景仪说,也可以这么说,我确实总是在想一个人,只是还没想好怎么说,总之不用担心…啊啊啊啊啊思追学神就这么坦白了啊!!!所以说我一开始就猜对了啊!!所以说的所以说,重点中的重点:蓝思追真的有喜欢的人了!!!!!”

“啪”地一下,金凌心一抖,手一松,手机就掉到他的脸上,还直接砸了他的鼻子。

好疼啊…

可是,心里的感觉更疼。

金凌难过的要死:

蓝思追果然有喜欢的人了…这下什么都不用问了,他就是故意躲着我的……群里这么多人yy我和他…他这一定是,避嫌了吧……

金凌翻身将脸埋到枕头里,不断告诉自己:

一定是因为鼻子被砸了,所以才会难受地流出眼泪来。

.
.
.
【捌】
金凌对刚刚翻上瘾的学校论坛再一次产生了反感情绪。

因为,他从这里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消息。

蓝思追,有喜欢的人了。

还总想着她…

得是多美的女孩子啊,才能让他以花喻人…

昨晚枕头湿了个透彻,也叫金凌彻底明了自己的心意:

他是喜欢蓝思追的。

是那种想把他据为己有的喜欢。

而且,很喜欢很喜欢…

只可惜,才明了,便再不会有下文了。

这段感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画上了终止符。

情殇的煎熬,叫金凌几乎彻夜难眠,他早上坐起身来,还觉得脑袋晕晕乎乎的。

他又想到昨晚论坛的消息…

一会到了学校,班里班外肯定也都在讨论这件事…

一想到大家叽叽喳喳地猜测被蓝思追喜欢的人到底是谁,金凌就觉得,脑仁都快要炸碎了。

一向习惯早起的他轰地一下重新躺倒到床上,双臂掩住眼睛,神情痛苦不已:

啊…好烦好烦好烦啊…!!!
.
.
.
(tbc)
一场作业事件引发的告白(三)

评论(14)
热度(3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