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要开个农贸会》101-104


上一篇:95-100

【101】

有些新世界的大门,一旦打开,就再也回不去了。

自打魏无羡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再看蓝忘机的时候,就自动带了一层粉丝滤镜。

蓝湛吃饭的样子,啊…好斯文…

蓝湛洗脸的样子,啊…好诱惑…

蓝湛看书的样子,啊…好优雅…

蓝湛睡觉的样子,啊…好气质…

蓝湛床上的样子………
………
………
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知道!!!(*T▽T*)
……
虽然后来魏无羡也时常因为太作而搞得自己下不了地,但却从未因为看到蓝湛在床上那与平日里云淡风轻的画风截然不同的另一面而后悔过。

也做,这就叫     做     爱      吧。( ̄▼ ̄)
.
.
.
.
.

【102】

魏无羡正坐在田埂里yy着蓝忘机,忽然身后一声唤。

是温宁。

还带着薛成美。

“哎哟,最近我小叔叔厂里是不是特别闲?化肥不好卖了?”

薛洋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额…那个,你那羡坷垃2号要是人吃了的话…有解药吗?”

魏无羡:“诶?啥玩意儿?我那是给兔子吃的精饲料,干嘛给人吃?要啥解药?”

“那没你啥事了…走!”薛洋回头冲着温宁:“带我去找你姐!”

魏无羡疑惑片刻,聪明的脑瓜子一动,伸手揽住他们的去路:“好小子!我说我的样品咋丢了一包…原来是被你顺走了!那还没做成呢…”他顿了顿:“我滴个乖乖!!你丫给谁吃了?!”

薛洋含糊不清:“&#s_ong_,@”

魏无羡:“谁?”

薛洋瞅天望地:“#^l&an…”

魏无羡:“大点声!”

薛洋:“丫臭不要脸的宋!岚!!!”
.
.
.
.
.

【103】

魏无羡随着温情和薛洋去了化肥厂的时候,只见宋岚躺在床上,晓星尘正在一旁悉心照顾着。

阿箐也在一旁跟着。

晓星尘没有理薛洋,好像还生着气,只起身给温情让了个地儿。

“没事,只是暂时性失明…”温情说:“以后要多保养嗓子,不然不好恢复…”

薛洋如获大赦:“艾玛太感谢啦神医哪!!”

晓星尘也松了口气。

薛洋卖乖:“老板老板,那啥,没事了,你也不用担心了吧?”

晓星尘看了他一眼,没奈何地点了点头。

薛洋:“那你不生我气了吧?”

晓星尘轻哼一声没说话。

薛洋:“那你今晚不用留在他房里陪他了吧?!”

晓星尘:“不行,万一子琛要起夜…他现在看不见,我得照顾他!”

“哎呦我去他*妈的宋…”薛洋刚要骂,瞥到一旁晓星尘发黑的脸,策略一转,神情一变,往他老板大腿上一抱:“哎呀老板哪,我错了呀,我千不该万不该那么不小心,没洗手就给宋先生盛饭,结果让他误吃了蹭到我手上的羡坷垃,导致他暂时性失明啊!老板你就让我陪着他吧,晚上他无论是要喝水还是吃药,无论端屎还是端尿,我都会一把一把用心喂他的…”

(众人os:虽说看起来都是好话可怎么听着就这么别扭呢…┑( ̄Д  ̄)┍)

薛洋一边说一边不住拿晓星尘的衣服蹭自己的脸,还真有那么个声泪俱下的感觉。

浮夸的演技让人瞅着那叫一个无语。

晓星尘表示没眼看。
宋岚表示没话说。
一旁的阿箐表示,既没眼看也没话说。

最终,晓星尘无奈地拖起薛洋:“行了行了,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照顾别人…我最近要忙,明天就有生意要谈,你随我去,子琛这边…阿箐,你明天帮我雇个人过来吧…”

薛洋闻言蹭地从地上蹿起来,笑地跟朵花儿似的:“好嘞老板!!”
.
.
.
.
.

【104】

薛洋欢欢喜喜地送魏无羡和温情出门。

魏无羡没好气地叮嘱:“以后别乱来了,人命关天,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薛洋丝毫没有愧疚:“妈*的我就看丫不爽,自从他来了天天粘着老板,我说给点教训得了,反正你那是给兔子吃的,应该也吃不死人,谁知倒是没吃死,吃成瞎子了!好在是暂时的,不然,这老板后半辈子都得围着他转了!幸亏幸亏幸亏幸亏…”

魏无羡敲他脑袋一下:“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薛洋:“我哪儿知道会是这结果?想赶他走结果还顺杆子把老板给缠上了!!妈*的…早知道老板连夜里都会陪着我他*妈干嘛还给他喂啊!我早自己吃了我!!”

(tbc)

评论(24)
热度(2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