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要开个农贸会》62-66

【62】

金凌来莲花坞的第一天,魏无羡觉得夜里睡得很不踏实。

金凌来莲花坞的第二天,魏无羡总觉得背后蹭蹭窜凉气。

金凌来莲花坞的第三天,魏无羡几乎彻夜难眠。

金凌来莲花坞的第四天……

魏无羡半夜抱着被子,一脚踹开江澄卧室的大门…………

-
-
-

【63】

“江澄江澄!你有没有听到狗叫啊!!”

“你特*么二半夜的发什么神经!哪来的狗叫!!”

“我我我…我不知道啊!!自打金凌那小子来了咱家,我这心里头啊,就总是慌乱乱的…”

“卧*槽*你能不能别靠我这么近!!”

“我害怕!!!”

“赶紧滚回去睡觉!”

“我不…”

“你走不走!!”

“我不!!!”

“不走是吧?!”

“死也不走!!!”

“(艹皿艹 )你不走,我走!!”

江澄抱着被子去了魏无羡屋里,留下魏无羡一人蜷缩在江澄床上:

“来人呐…救命啊…谁来陪我睡啊……(இωஇ )”
-
-
-

【64】

第二天一大早,江澄拎着金凌走到莲花坞的一个隐蔽处。

“阿凌,你小子告诉我,仙子在哪儿?”

“舅舅,说什么呐,当…当然在我家啦!”

“臭小子,还想骗我!昨天半夜我都听到狗叫了!”

“你胡说!仙子可乖了,昨夜根本没有叫过!!……呀…不对…”
-
-
-

【65】

江澄脸上冒出三条黑线:“你小子还真带来了!”

“咳…低调…低调啊舅舅…”

“看你娘知道了怎么收拾你!”

“我娘才不会收拾我,只不过…还是别叫我娘知道了…她还挺护着魏无羡的,况且,是我爹帮我偷带出来的……”

“你这是挑拨你爹娘关系你知道不…”

“我爹娘关系可好着呢!要不也不会扔下我一个人…”

“你个倒霉孩子,就你知道得多!说要紧的,魏无羡已经察觉到了,怎么办?”

“他怎么知道的?”

“他身上跟安了扫狗雷达似的,敏感的很,要不你以为我怎么知道的?”

“好家伙,这都行!那我…藏得再隐蔽点?”

“可得小心!小子,要不这样…我帮你保守秘密,你让我跟你们家仙子玩儿…?”

“成!没问题舅舅!”

“诶,我告诉你,哪里哪里有个仓库,魏无羡一般不会过去,还方便给仙子喂吃的…”

“好嘞舅舅我记下了…”

“可千万不能叫他知道了,当年我的茉莉小爱妃妃就都因为…”
-
-
-

【66】

江澄和金凌走远后,魏无羡从旁边的茅房里颤巍巍地抖着腿走了出来…

“我已经知道了…谁来救我…………啊………师姐……(இωஇ )…”

(tbc)

下一篇:67-70

评论(5)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