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开了个清谈会》之三《夜寐》03

03
蓝忘机揽着魏无羡,只觉他胸口贴着自己的地方,直硌得慌,似是有什么东西。
“你怀里…”
蓝忘机说着抬手就去摸,魏无羡连忙摁紧胸口。

却已来不及。

蓝忘机拿到册子,刚好漏出散乱的一页…只见两个男子正互相拥着,唇舌交缠,下身也紧紧贴在一起…
是什么,自然无需多言语。

蓝忘机眉头皱的更明显了。

“蓝湛蓝湛,你快给我,这不是好人家该看的东西!”
魏无羡伸手抢过册子,赶紧将散页塞回,又顺手卷了起来,死死攥住,似是不想叫蓝湛看到一星半点。

“哪儿来的?”
“……彩衣镇捡的…”

蓝忘机的手加大了力度,向魏无羡的腰侧捏去。
那种既痒又痛的感觉,让他受不住地躲闪,又扭动几下身子:
“二哥哥,好二哥哥,快放手!捏疼我了!我说我说!!聂怀桑给的!”

蓝忘机松开手,“他?为何?”

“咳…这个…”
魏无羡心虚地望了眼眼前人,看到蓝湛认真的脸色,不忍心再欺瞒他:
“咳…那啥…他可多那种书了……这本…龙阳……额…在彩衣镇回来路上,他悄默默塞给我的,说是许久不见,又是来你家做客,就当送个小礼了…”
魏无羡顿了顿,“其实当年…我在藏书阁把你的书给偷换掉的那回…也是他给的…”

魏无羡一抬头,蓝忘机那张阴沉的脸便直直映入眼帘。
看得他心里一阵发毛。

“蓝湛我说的可都是实话!”

“怎么塞的…”

“诶…诶??还能怎么塞,就是塞进我衣…诶!蓝湛!蓝湛你放我下来!!”

蓝忘机没给他解释的机会,直接将魏无羡抱起,扔到榻上,随即倾身覆压上去。

蓝忘机将魏婴的双手举过头顶,用一只手摁住了,盯了他片刻,只霸道地将自己的唇,紧紧地贴上他的。

辗转缠绵地吻了好半响,魏婴才得一空子,气喘吁吁道:“蓝湛,你怎么突然这么凶!”

“不许…”

“嗯?”

蓝湛将头埋在魏婴颈侧,略带怒气地说道:“不许和旁人看这样的书…”

魏婴闻言,先是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我的二哥哥这是又在喝醋啦?你还真是不挑场合不挑人就喝呢!”

蓝忘机没有言语,只不断地用手拉扯他的衣襟。

“蓝二哥哥,好哥哥,你快放开我的手吧,我帮你脱!你这样叫我真不自在…”

听到魏婴求饶,蓝忘机果真松开了手。
魏婴得了自由,忙抬起手来,只见腕上已被箍出几道红印子,显眼得很。

蓝忘机抬起些身子来,魏无羡也顺势坐起些来。

他伸出攥着那本春宫图的手,用卷住的册子,极轻极轻地敲了一下蓝忘机的脑袋:
“蓝湛,你听好了,我才不会和旁人一块儿看那种东西……”魏无羡难得正经。

“那你们以前…”

“也没啊!单纯借借而已,谁叫他多呢!”

蓝忘机的脸色又暗下几分。

魏无羡无奈地笑笑,伸手捏向蓝忘机的脸,“都是上辈子的事啦,蓝二哥哥你这醋劲儿可真大!”

“那以后…”

“是~!”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待得越久,就越发觉,其实眼前这人的心思,再好猜不过,说话也不爱拐弯抹角,简直直肠子。
刚刚无非是想说,以后别再和人要这种书云云。
所以不待蓝忘机说完,他便抢着答了一个“是”。

可还没等那个铿锵有力的声调落下,魏无羡便暧昧地趴到蓝忘机耳侧,“今后我都有我的蓝二公子,谁还去看那些东西呀…”

蓝忘机被他撩得心神皆乱,再隐忍不住,直迅速褪了二人衣物,俯到魏无羡腿间。
修长的手指自腿弯始,不住地向他股间游走过去…

连幽幽檀香,也掩映不住,空气中那满满的暧昧气息。
(tbc)


——————————



04日后补



(tbc)


评论(39)
热度(10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