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开了个清谈会》之二《游戏》03

本该明早再更的,但舅舅这段挺短的,就现在更了吧~~
(*๓´╰╯`๓)♡
-----------------------------------
03
江澄拿起笔,飞快地在纸上写下什么,又拿回来让众人抽了,结果除聂怀桑拿到的是“随便”外,其余人纸条上都写着“陈情”。

“这题不赖!”魏无羡咧着嘴说道,“就我先来吧:和我有关!”

这题太明显,众人都想到了两个词语该是什么,于是小心作答。

蓝忘机:“魏婴贴身之物。”
蓝思追:“我小时候玩儿过。”
金凌:“我一向只听说过,等他回来暴露身份了才见的!”
聂怀桑想,大家都知道纸上写着的,不是“随便”就是“陈情”,自己要是说“两个字”,估计直接就被投出去了,于是思忖了片刻:“额…长的…”

江澄挑眉,“可以啊,就数你们精!来投票吧!”
魏无羡投给了金凌,蓝忘机投了聂怀桑,蓝思追投了蓝忘机,金凌和聂怀桑投给了蓝思追。

“思追两票,被淘汰,游戏继续!”

思追可怜兮兮的望一眼金凌,不好多言语,硬生生将话憋了回去,继续听他们说。

魏婴:“我丢了十三年。”
蓝忘机:“我找了十三年…”
金凌:“额…那个…我恨了十三年?”
聂怀桑一脸黑线,还能不能愉快地好好玩耍了…
“那…那个…十三年什么的好像和我没啥关系哈…”他剥开一个橘子,“貌似你们那十三年里,这件东西一直都在一位宗主手里…”

江澄听了,刚刚舒缓的脸色又不大好看起来。
“投票投票!”他催促着。

众人一致投了聂怀桑。

“???”
聂怀桑就不明白了,他这个陈述,没问题啊?!

魏婴:“含光君知道随便被藏在金鳞台,金凌出生的时候,我也早就不用剑了,所以我们说的都是陈情…”
蓝湛:“嗯…”
金凌:“其实我都不大了解这些…我是看他俩都选你,就…”

聂怀桑这局输得冤啊。

“对了金凌,你刚刚为什么投我?”蓝思追问道。
“觉得你好欺负,瞎指的…”
蓝思追:……

聂怀桑将最后一瓣橘子塞到嘴里,“好吧,那这局我来出题。”
(tbc)
-------------------------
预告预告!!
明天《游戏》聂二大佬专场,游戏开展进入全新高度!!
敬请期待~~~(◕ˇ∀ˇ◕)

下一篇:《游戏》04

评论(18)
热度(13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