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176-177

万众瞩目的表白…
---------------
上一篇:174-175

【176】
对蓝忘机而言,那根弦卡在魏婴的喉咙处,和勒进自己的脖子里,也没什么区别。
若是他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尚能冷静面对,寻找时机逆转,可现下是魏婴的性命被人拿捏,那他…
只能对金光瑶的条件言听计从。
退后五步。
收回避尘。
自封灵脉。
他死死盯着金光瑶手下的动作,只见他极细微的一个举动,便有一抹红色沿魏婴的颈线滑落。
刺得含光君内心绞痛,染得他满目血丝…分明,比割破了自己的脖子,还要疼。
蓝忘机的神情十分可怕,一字一顿:
“放开他。”
他时刻盯着那人的脸与颈,生怕下一刻,就血光四溅…
他生怕,要重温十三年前的噩梦:
自己拼尽全力,却怎么都护不住他…而他,又会再一次,永离自己而去了。

【177】
蓝忘机朝魏婴死死盯着,虽然夜幕深沉,可那人的每一个神情,都被他看得十分清楚真切。
含光君极度紧张,却也十分疑惑:
魏婴一向遇事冷静,现在,表情却乱得一塌糊涂。
不像是装的…
大敌当前最忌浮躁,最忌被人牵着走。他怎么会,把内心的焦急展现地如此明显…?
就算是有弦勒在他脖子上,依他的性子,也定能牵引敌人心绪,也该主导事态发展才对,可…
可他那份着急,似是无法自控。
怎么回事?
是不是太疼了?
亦或有什么隐情?
……
察觉事态反常,蓝忘机身上的弦绷得愈紧,他正在思索对策,忽听那人大声喊道:
“蓝湛,我,我有话要对你说!”
果真,是有什么更糟糕的情况存在,否则,他断不会如此迫切地直接告诉自己。
连稍加掩饰都来不及。
“有什么话待会儿再说吧。”
金光瑶自是要阻挠。
“不行,很急。”
“那这样说也可以。”
金光瑶开始接话了,难道,魏婴是想转移他的注意力,从而给自己创造夺弦的机会?
既然这样,那我应当找一个好的角度……
“蓝湛!蓝忘机!含光君!我,我刚才,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
什么?
魏婴方才说,说什么?
蓝忘机感觉仿佛一道雷光直直劈进了他的脑袋,劈得他三魂俱震,七魄不稳,劈的他连那人说的话都听不清,辨不明了。
他说,他刚才…是…是真心想和我……
自己一定是太紧张了,才会产生如此错觉。明明他吼得那么高,竟都能听错…
可他说,他是…想……想和我…方才,真的…
周围仿佛都陷入了空洞之中,院子里再没有人说话,只几人手中的火把不断跳跃着,还维持着片刻前的几分躁动。
其余的一切,仿佛都静止了。
别人好像,都朝着自己望了过来。
他们的神情,就好像,他们也都听错了。
所有人都错听成了,魏婴说,
他想与我……他…他……
他是真心的。

(tbc)

下一篇:178-180
--------------

表白这段还没完…明天还得接着表……

最近时间超紧张真的没有故意吊大家胃口(╥╯﹏╰╥)ง但我会努力保持更新的,大家多体谅哈!!(இωஇ )

评论(21)
热度(9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