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174-175

上一篇:172-173

【174】
蓝忘机落到仙子面前。
灵犬的形态十分反常。它看到自己先是一愣,接着好似兴奋,顿了两下步子便冲了上来,含住自己的衣摆呜咽几声,直朝着一个方向不住拖拽,着实焦躁不安。
蓝忘机知它颇具灵性,断没有毫无理由的狂躁,于是,朝它拖拽的方向望去,略一思索便发现,那个方位是…观音庙!
它这样子,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急着要引自己前去。
可它怎么会在这里…莫非是,金凌?
倘若真是金凌来了这里,那…观音庙里压着的东西古怪异常,定不是他能应付得了的。
蓝忘机微微蹙眉,即刻御剑,朝向那里,急驱而去。
观音庙据他现在的位置并不太远,一腾空,便能看到那里有火光跳动。尽管微弱,却在夜幕中显得格外突兀。
像是有人点了火把…庙里,当真是出了事。
就快到了…
蓝忘机立在空中视线高远,他刚降下几分避尘的高度,就看到庙院内有一人冲着大门奔去,却被几人团团围住,抽身不得。
那身形,分明是…
魏婴!
蓝忘机心里一悸,顾不得多想他怎么没在客栈里,也来不及想他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更不再考虑要仔细查探什么情况,一见他受人困阻,便急忙从空中落下。
驱动灵力,避尘陡然转势,直直朝他身边的人挥去。
霎时,冰蓝色的剑光把周围气氛映得一片肃杀。

【175】
收剑归鞘,蓝忘机便朝那人望去。
不知为何,竟从他脸上,瞧出了平日里十分罕见的迫切与焦急。
就好似,生怕自己离去一般。
他从没见过,那人对自己的眼神,有这般留恋。
仙子脚力快,再加上本就离得不远,在他走进观音庙的时候,便已跟了上来。
魏婴望着自己的神色着实古怪,蓝忘机觉得他好似有话要对自己说…可灵犬在侧,他的表情愈加紧张,只能听到他低声念叨着自己的名字,喃个不住。
到底是…怎么了?
困惑之极,含光君这才侧首,分出半眼来扫看院子中的其他人。
兄长,金凌,金光瑶,都在。
还有一群人,不用想便知,是眼前这位昔日极权者的忠实追随者。
就是他们,刚才欲围困魏婴…
可真是碍眼。
略过金光瑶的笑语,蓝忘机欲速战速决,可刚想行动,就见眼前人眉头顿蹙,又听兄长低喝一句“当心”,他忙朝魏无羡仔细盯凝,才发现,那人的脖子,正被一根细不可察的浅金色琴弦卡住…
握着避尘的手骤然收紧。
一向仪态威严面不改色的含光君,顿时之间,心脏急跳,面色泛白。

(tbc)

下一篇:176-177

------------------
明天,明天一定表白😂😂

评论(15)
热度(8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