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湛,我们离婚吧》番外三

我的神仙绑文哥哥 @蜜罐哥哥 给离婚吧写了新番外~~

请大家戳这里~~~点我点我点我

这是我之前就酝酿过的番外后来觉得写不出来就给鸽了……鸽了……鸽…………

好在天降神仙,一夜成文!!!!

我自己写正文的时候其实觉得还好,可是刚刚看小哥哥写的这个番外竟然心动不已~~~

我一直觉得小哥哥行文特别有灵气,他的《隔壁村的魏小花》简直太太太可爱了!!!

我要继续看小哥哥的《圈里的大神都爱秀恩爱》去了!这个文应该知名度很高吧!!!我要赶紧看完,然后也给《大神》撸番外去!!

≡٩(๑>₃<)۶ 

评论(14)
热度(60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