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吧》是我早几天出差时候酝酿的脑洞。

一个人出去参加会议,住在酒店中,十分孤闷,十分想家,十分想他。

于是我就想,如果羡羡出差在外,也会很想很想汪叽吧。

反之亦然。

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但要产出以《结婚吧》为题的文却是在写《离婚吧》时就有的想法。

.
.
.

我到会场报道的第一天,就遇到了这样的天气,图片还不明显,但真的是一边晴空万里一边乌云密布,还是截然对立的那种。

大自然真的十分神奇。

很想分享给大家。

.
.
.

我刚才写文的时候就在想,蓝启仁到底对魏无羡持一种怎样的心态呢?

他想接受吗?并不吧。他连汪叽母亲的身份都有芥蒂,更别提魏无羡了。

可是不妥协又能怎样呢?
.
.
.

啊……谁能告诉我,叔父的态度到底应该怎样把握呢😂😂😂

.
.
.
以上。

评论(14)
热度(5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