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终于把攒肥的《天官赐福》看完了,感觉现在心情还木有平复,最后那段在感情上真的很有冲击力,我无法想象深爱的一直陪在身边的人突然离开又不知何时回来的滋味是多么痛苦害怕。

总感觉老国师和叔父有的聊,不如,写点文让他们交流下育儿经??哈哈哈哈哈😂

绿色的那位虽然很烦,但是真的莫名招人喜欢。。。

贺玄把青玄带走又放回。。。喂我真发自内心觉得青玄那二憨憨的性格会让黑水心软,毕竟一直对他那么好。

还有就是,还是二哥二嫂xing福啊,花怜真是车尾气,好想见识花花的高超车技😂😂

啊我感觉我现在迫切需要与人交流下看天官的感受😂😂😂

-------------------

啊…补充一句感慨:

话说看天官的时候,有时会有一种超级强烈的代入感,因为我和我的另一半刚好和花怜某一部分设定特别像。。。。啊。。。我。。。看书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好微妙。。。觉得,怎么这么有缘分啊。。。。。。😂😂😂

评论(12)
热度(20)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