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128

今天双更,意外不?(  ̄▽ ̄)σ

上一篇:126-127

【128】
魏无羡那急切的一句问,叫蓝忘机心中大动,他一把拉过那人手腕,紧紧攥住。
他盯着他,这原本陌生的眉眼,早在朝夕相处间,与心悦之人契合为了一体,
那些堆积了数不清多少个日夜的爱慕与相思,顷刻间就要喷涌而发了!
可还没待他开口,突如其来的一剑,就捅到了那人身上,也刺到了蓝忘机的心头。
是金凌。
魏婴毫无防备。
看着那人腹部的血慢慢渗出,渐渐浸湿了衣裳,蓝忘机的双眼,也被染的发了红。
身侧人软软地往下瘫去,蓝忘机伸手一把揽过他的腰身,反手一掌,将金凌推开了去。
追上来的人越来越多,蓝忘机的怒气越来越盛。他从不知道,原来自己,居然也是能生出这般强烈的恨意的。
恨前世的因缘际会,
恨以往的错与过,
恨不愿放过他的那些人,
恨自己,
千防万防,
竟还是让他在眼皮子底下受了伤。
发了狠的蓝忘机,变得连他自己都陌生了。
含光君的剑光愈加寒毅决绝起来,众人都不敢再近身相逼,谁都不愿以命犯险。
终是叫他二人辟出了一条逃路。
蓝忘机精力大耗,却依然强撑着灵力,背起那人,御到避尘上,一路朝姑苏而去。
心里念念不断:
和我回家,
回家去!
回去,你便安全了。
魏婴,
千万千万,别再离去,
千万千万,别再留我一人啊…

(tbc)

下一篇:129-130

评论(12)
热度(7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