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新番外中那些事(下)

魔道新番外中那些事(上)

【叁】

《莲蓬》
——《姑苏vs云梦的少年养成法》
——又名《春心萌动》

1.同样的传奇,不同样的童年

①魏无羡:为什么被打的总是我?
蓝忘机:为什么总有人害怕我?

②双璧少年萌萌哒,云梦少年淘淘哒

③云梦教育靠打,姑苏……妈*的为什么你们从小就长那么好?!

④姑苏少宗主:我会读我弟(弟弟,不用问我也知道那些奇奇怪怪的事都是谁告诉你的…)

云梦少宗主:我给我师哥插满flag(魏无羡你就等着被蓝忘机捅死吧!)
.
.
.
2.继续断章取义:

【原文】江澄嗤之以鼻:“你还想跟他睡一个月?我看不出七天你就被他捅死了。”

额…他现在可是天天被汪叽捅…

诶,我怎么huang了…
.
.
.
3.江澄道:“…你去问蓝忘机,看他肯不肯要你。”
魏无羡道:“快滚。他不要我我缠死他,看他肯不肯。”

汪叽:肯。
.
.
.
4.【原文】魏无羡道:“你懂什么!他虽然表面上叫我滚,但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很想跟我到云梦来玩,想得不得了。”

读蓝湛的,不一定是他哥蓝曦臣,还可能是他的小娇妻魏无羡。
.
.
.
5.羡羡在舅舅面前和汪叽面前的画风是截然不同的:

羡羡唱:我请你吃莲蓬,你请我吃什么?
舅舅:你请谁吃?
羡羡:反正不是你!

羡羡:汪叽你来我家玩嘛!!
汪叽:不去。
羡羡:嘤嘤嘤嘤嘤人家就想你来嘛…你来不来来不来?我请你吃莲蓬啊!带茎的那种!给你摘三个…五个?二十个!!
.
.
.
6.妹子们追羡羡,羡羡叹气:唉…蓝湛怎么就是不跟我来呢?

羡羡啊,其实你最后弯不弯,和献舍什么的,估计也没啥关系…
因为打小在你心目中,汪叽的分量就要大于妹子们啊…
.
.
.
7.【原文】魏无羡道:“你啊你,江澄。算了,你没救了,你就一辈子自己吃吧。”

师妹晚吟从小就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
.
.
8.羡羡日常立flag:啊啊啊我再也不去蓝湛他们家了!!

同时又各种信誓旦旦:我一定要带他回来让他和我玩让他追我!!

最后flag都应了,梦想都成真了。
.
.
.
9.羡羡送汪叽的兔子:一个太闹了,另一个又特别纵容…

嗯…养啥像主。
.
.
.
10.蓝大哥你明明知道兔子叫啥干嘛还要再故意问汪叽一遍?!

所以说,兔子到底叫啥??
.
.
.
11.蓝曦臣的隐藏属性:姑苏第一画触。
.
.
.
12.缘分天注定,忘羡有神交

少男心事总是春啊~你俩要能早点意识到这份动心该多好…
.
.
.
.
.

【肆】

《云梦》
——《带上老公回娘家》
——又名《忘羡婚后生活之甜死人不偿命》

1.正确的数数方式:72、81、90、100…

真*数学老师哭晕在厕所系列

蓝启仁:幸亏不是我教的,不然又得气…
.
.
.

2.震惊!戏精夫夫套路幼童,只为骗取一串糖葫芦??
.
.
.
3.含光君——羡宝贝的专属御厨
.
.
.
4.师姐和莲藕排骨汤,永远的大刀
.
.
.
5.【原文】蓝忘机给他缠的终于稳不下去
了,握住他的手道:“已经做过了。”

矜持端庄的vs软磨硬缠的

蓝忘机,完败

汪叽啊,羡羡可是打小就说要缠死你的…
.
.
.
6.被别人夸——蓝忘机:哼,无味。
被魏婴夸——蓝忘机:啊啊啊被媳妇儿夸了!!!嘴角止不住的那个往上翘~就是开心开心开心!!
.
.
.
7.把你的心我的心圈一圈,圈一个大王八再圈一个…

羡羡:那个好(chou),像小苹果!
小苹果:mmp
.
.
.
8.“你要哪个?你要哪个我给你套哪个!”
“你套哪个,我就要哪个!”
“你撩我…”
“没有。”
……
……
拜托,你俩这叫互撩好吗?!!
.
.
.
9.魏无羡:“你也试试!要什么就套什么!”
所以……
蓝忘机,你就在大庭广众朗朗乾坤之下套了你家魏婴的脖子?!
.
.
.
10.魏无羡:“静室是只适合焚香弹琴的清心之所…”
蓝忘机:你高兴就好…

静室:啥???你们说啥??香炉一香炉二还有无数个天天 ……说出这话你们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皿 ̄)
脸上冷冷清,心里【哔——】【哔——】【哔——】

.
.
.
11.羡羡:我当年就特想把你拐回我家来看看,结果你就不来,就不来…哭唧唧…ಥ≜ಥ
汪叽:乖,以后都听你的。

来人!将朕八二年的黄金狗粮抬上来!
.
.
.
12.翻船play——忘羡落水版本的抱抱亲亲举高高
.
.
.
13.霸道含光君式撩羡:

你说啥,就是啥,宠你宠你没道理!
.
.
.
14.看名字原以为是双杰,结果是忘羡…
.
.
.
15.忘羡一曲远……这样甜的番外,请亲妈再来十万个!!!
.
.
.
(完)

评论(12)
热度(4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