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107-108

啊终于来更文了!想死大家了!!

之前是因为生病了,高烧不退好几天,太痛苦了,所以才拖着没更!之后会努力更哒!望大家见谅!

上一篇:105-106

【107】
蓝忘机从不是多言之人,亦非琐碎之人,
他坐在酒馆长凳上,
瞧着魏婴与酒倌说得热闹,
头一回觉得,市井间絮絮叨叨的八卦,
竟也颇有趣味。
忽地,小二凑近那人,伸出胳膊就要揽他肩膀,
本就板正的面色瞬间结起一层冰霜。
瞧着十分吓人。
小二识趣地收敛动作。
蓝湛起身迈出酒家,却将背后的话语悉数听清:
“看他那眼神,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勾肩搭背的是他老婆呢…”
一番话逗地魏婴痴笑,
也扰得蓝湛痴心:
哼。
总之,
他是我的。

【108】
含光君为人心境平淡,从不患得患失。
可不知为何,一与那人相关,便有了过多的固执和占有欲。
正如方才那只欲搭上魏婴肩头的手,便生生碍了他的眼,
引得他十分不痛快。
心间醋意泛着正浓,身后话语再次传来:
“我…姓蓝。”
足下脚步被这几字勾得差点踉跄,接着,肩上一重:
“我让他跟你姓了。”
蓝忘机先是愣怔,继而心底泛暖,耳尖泛红。
他说他姓蓝…
这一句,真好似在他二人间锁扣了莫大而又不可挣脱的关联一般。
说起来,他已经许久都不曾想着要逃离了…
方才一点醋意,瞬间被这一阵欣喜给压制下去。
随我姓么……
咳。
按照俗例,
出嫁后,
确是要从夫姓的。

(tbc)

下一篇:109-110
----------------------

咳,其实汪叽好多小心思的(。>∀<。)

评论(29)
热度(8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