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96-97

上一篇:94-95

【96】
蓝忘机还在暗自神殇,忽觉臂上一紧。
他顺力而起,
衣袖上还残存了那人的几丝温度。
很微弱,很短暂,
可就这片刻的主动,也足以叫他的心脏,加速跳动几拍。
“普通的恶诅痕而已,等它来找我的时候打散了就行。”
这是…在安慰我吗?
呵…这么浓郁的怨气,你怎轻描淡写一个“普通”,就给岔过去了…
哪里会有这么“普通”的恶诅痕,想来,是方才从石堡中带出来的吧…
何况,那上面,还有紫电的痕迹。
“含光君你可要帮我,你不帮我我可应付不来。”
简单的一句话,就轻易调动起蓝忘机鲜有的情绪。
含光君早已习惯被人委以重任,却似乎从来都不知,能得人信任,原是这样开心的一件事。

【97】
“你抓到人了没?是不是他?在哪?”
蓝忘机闻声,暂且将心头的百般滋味都压制下去,并以一个眼神回应。
那人意会。
“先把石堡的事解决了吧。”
他话音未落,便拖着显然还不利索的双腿,朝前走去。
蓝忘机站在他身后,看着他一瘸一拐地往前拖动步子。
长街空寂,将他的身形映衬得愈加落寞。
才压下去的诸多情绪,便又翻涌了上来:
你本不该是孤寂的人,
可自始至终,似乎都没人懂你。
前世,我没能守护好你;
此生,我多么希望,能坚定地站在你的身旁,能成为你最信赖的依靠。
无论风急雨骤,都与你并肩,伴你同行。
所以,
别再小心翼翼,
别再处处掩藏,
别再凡事只靠自己,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你的一切,我都愿意包容啊…
蓝忘机只觉有两个字,被这股激烈的情绪波动给推涌到了唇边舌尖,直叫他再也无法按捺压抑。
内心一阵翻腾,
他终于唤出了那个早已铭刻到他骨子里的名字:
“魏婴。”

(tbc)

下一篇:98-100

评论(23)
热度(7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