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92-93

上一篇:91

【92】
蓝忘机冷峻地逼近,那人面露几分惧色,不由倒退一步,身子竟不受控制地向一旁倾歪过去。
不待细想,蓝忘机的身体已先于意识做出行动,将他的手腕死死钳住。
扶他稳住,单膝落地。
那人显然受到了惊吓,方才踉跄的那条腿不由往后一缩:
“别别别含光君,你不用这样。”
蓝忘机微微仰头,用浅色的眸子盯望住他。
为什么…还要躲我?
这些天,难道你还没察觉出,我早已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了么?
在蓝家不知也罢,可离家至今,这一路上种种,你还不知吗?!
你莫不会以为,
我会觉得别人有那般本事,一进石堡就被诸多怨灵吵得头痛不已,
更不会以为,
我会允你之外的人如此靠近,
会纵你现下这幅皮囊原先的主人,
那般放肆吧…

【93】

蓝忘机的面色更冷了一分,他匆匆移走目光,重新低下头去。
心口漫出几分酸楚。
这一世,
明明不想牵扯过多,
明明只想默默护你,
明明不奢求你能回应我的心思,
明明恨不得除我以外,再无人知道你回来的消息!
可为什么,
为什么又那般迫切地想要你知道,
要护着你的人,是我,
而我,
又早已明了,
你就是我的魏婴呢…?

(tbc)

下一篇:94-95

评论(11)
热度(7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