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86-88

上一篇:84-85

【86】
路遇清河百晓生,探得吃人岭传闻,蓝忘机便同魏无羡,一起往山上走去。
遇走尸,逢仙子,进石堡,救金凌…
怪事件件接踵而来,可随着堡外仙子一阵狂吠,谜底也即将揭晓。
蓝忘机捏起那块布料碎片,明知那人该追,可看着眼前人,却未做任何动作。
“人没走远,追!”
魏婴一脸着急神色。
“我追。你和金凌?”
金凌在此,那…
那他舅舅应该也会在附近吧。
我离开后,你若再遇上那人该怎么办?
他定不会放过你…
那到时,
谁来护你?

【87】
魏无羡急急催着蓝忘机行动,还仓促交代,约偶遇郎中处相见。
含光君行事一向雷厉风行,此刻,却停顿了。
踌躇。
犹豫。
他当然知晓那人该追,只是…
真的片刻都不想和你分开。
你这具身子灵力低下,又未亮明身份,危急时刻便有颇多顾虑,不能用你的法子专心应对。
不在一处,便生怕你遭人刁难,便生怕你受人欺压,
可最怕的,
终究不过是,
一旦分开,你就不再回来…
魏婴,
我是真的,
再无法承受失去你一次了啊…

【88】
“去吧,再迟人就跑没影了。我会来的!”
我会来的。
纵使眼前有事非做不可,可与那人掂量起来,也只有这四个字,方能叫蓝忘机微微定心。
肩挑重任,便身不由己。
好吧…我听你的。
不会太久。
我捉了他,就马上就回来!
信我!
魏婴,等着我。
等我回来。

(tbc)

下一篇:89-90

评论(12)
热度(7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