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84-85

上一篇:83

【84】
清河小镇,胭脂小摊。
那人大咧咧地就把手伸进自己怀里。
蓝忘机有些愣怔。
原来在他心目中,和自己的关系,是这么不受拘束的吗?
还是说,
仍是在故意挑战自己的底线。
蓝忘机顿足不前,任那人拿着自己的钱袋离去。
我的银子,你想花便花。
只不过,那钱袋…
你会看出端倪吗?
会看出,
那是当初在屠戮玄武洞底,你小心翼翼拆开,给我取药敷腿的那个吗?
会看出,
那是那个叫绵绵的女孩子送给你,却被我偷偷拿走的那个吗?
咚…
咚…
蓝忘机的胸腔内,再次被什么情绪,给搅得不安宁起来。

【85】
蓝忘机刚刚回过些神来,就察觉前方一阵骚动。
是那人的方向。
他提步走近,忽听撕心裂肺一声唤:
“蓝湛救我!”
不待蓝忘机细细品味这四个字中是蕴含了怎样的信任和亲密意味,就见那人急急闪过自己,接着,身上一紧,一股颤抖着的密实力道就从腰间传来。
那人竟手脚并用地,死死拥住了自己的身子。
他拥地很用力,仿佛不愿在二人间留出一丝一毫的缝隙。
直给蓝忘机一种,
他无法离开自己的错觉。
蓝忘机僵在原地,愣怔地不知所措。
明知挂在自己身上这人是被狗吓的,
可是,
魏婴,
这是你回来以后第一次,
发自内心地,
主动靠近我吧。

(tbc)

下一篇:86-88
-----------------
本来不想,但现在看来…还真是以汪叽视角重写魔道了…😂😂😂

评论(21)
热度(8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