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要开个农贸会》88-90

上一篇:86-87

【88】

金凌心疼他舅舅,思考再三,最终还是老老实实地每天往夷陵跑。

去做作业,才不是为了见那个蓝思追。

可蓝思追陪他学习的时间是一天比一天短…

“阿凌,我明天…”

“哼╯^╰,又干嘛?!”

“我明天先不过来了…”

“什么(°Д°)??蓝思追!你丫可别太得寸进尺了?!٩(╬ఠдఠ)و 我…我我…是舅舅还有魏无羡…还有…还有你们家含光君叫你陪我学习的!!”

“可是我明天真有事…”

“什么事比陪我学习更重要?”

“明天,镇子上有集会…他爱凑热闹,我想陪他去看场电影,再带他好好玩玩…”

蓝思追说地一脸甜蜜,金凌听了都快哭出声来:

“好你个蓝思追,人家喜欢你你就陪这陪那的,我也喜欢你你咋就不陪我…55555你个混*蛋…那个女生有什么好…”

蓝思追忍住笑:

“什么女生?”

“你不是陪那天那个女生吗?”金凌眼里闪过一点泪光,忽地愣了一下:“卧*槽*蓝思追!你可别说不是她?!你居然敢专门撂下我而去找别人玩儿?”

“噗…”蓝思追忍不住笑出声来,继而收敛神色,一本正经道:“阿凌,你刚刚说,你喜欢我。”

“什么…?!”金凌脸都快冒烟了:“你胡说八道什么?!!哼!你走你走,别理我了!”

金凌羞愤至极,转身将脸埋到桌子里,一动不动。任蓝思追怎么唤也不听。

没办法,蓝思追只得伸手将他的身子给掰过来:

“你要再这样不理我,明天,我还怎么和心上人一起去啊…”

“手劲怎么这么大!!你捏疼我了!”金凌挂着两行泪:“你喜欢谁和我有什么关系?!反正又不是…”

说到这里,金凌忽然明白了什么。蓝思追见他反应过来,笑着掏出两张电影票:

“金小公子,明天…赏脸同去吗?”

“哼╯^╰!你诳我!”金凌心里乐开了花,嘴上却仍不饶人。

“当真不去?”

“不去!”

“唉…”蓝思追故意叹气道:“我喜欢的人,人家不愿理我,可惜我的一片真心和这两张票…看来啊~我还是找别人去吧~”说着收起票,作势就要往外走。

金凌猛地扯住他的衣裳:“你敢和别人去试试?!!”

蓝思追见他如此,笑着转身,一把将他拥到怀里:

“金凌,我喜欢你,别冲我闹别扭,坦诚些,我们好好在一起,好不好?!”

金凌被突如其来的一抱给惊到,接着,又是这样一番深情的表白,直叫他涌出满怀难以言说的欢喜。

他紧紧抱住蓝思追,重重地点头:“你要敢喜欢别人,小爷我就打断你的腿!”
.
.
.

【89】

第二天,蓝思追带着金凌到镇上玩了个痛快。

回来时天已经黑了。

蓝思追送金凌回莲花坞,临分别时,在暗处偷了个大大的拥抱。

金凌很开心,窝在他怀里,不由想起一个词来:“怦然心动。”

“是!”蓝思追温柔地笑刮了一下他的鼻子:“我看,是怦然吃醋!”

(咳咳,金凌表示:๑•෴•๑)
.
.
.

【90】

后来金凌才知道,那个妹子原是喜欢自己的。她怕被拒绝,就打听到蓝思追和自己关系好的事。她觉得蓝思追好说话,便去找他,好叫他给自己搭红线。

谁知,一向温和的蓝思追竟是冷着脸斩钉截铁地拒绝,并且告诉他,金凌已经名草有主了。

打那天起,蓝思追便觉危机重重。

他俩腻歪在一起那么久,却是他第一次生出这种危机感。

再不下手,就要迟了…

于是,他故意激金凌,晾他几天,看他到底是怎么个意思。

好在,他的直觉是对的。

金凌也喜欢着自己呢~

于是,欢欢喜喜地就把金小公子给钓到手啦~~

(*๓´╰╯`๓)♡

(tbc)

上一篇:91-94

评论(7)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