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要开个农贸会》86-87

上一篇:82-85

【86】

接连几天,大家都能明显感觉到,额…金小公子的火气有点旺。

那天,他和蓝思追赌气跑出了夷陵,见那人没来追自己,更是气盛。

好在夷陵离莲花坞不远,他一路跑回去后,也不挽个裤腿脱个鞋啥的,直接就淌着下了荷花塘子,还非要帮江澄拔水草。

“你会不会啊…”江澄皱着个眉:“这是谁惹你了?我带你揍他去!”

“哼╯^╰,谁能惹得了我?”

“那你咋这一副哭丧脸?”

“哎呀舅舅你别管,我就是要拔!”

“好好好…那你过来,我教你,可千万别那样揪,省得等会被你外公骂……”

“知道啦知道啦!”

气头上的金凌完全没听明白江澄说什么,结果…

他毁了半池子荷花。

江枫眠先生舍不得说金凌,就将江澄骂了个狗血淋头。
.
.
.

【87】

“对不起舅舅…”

“道歉要是有用,要城guan干啥?!”

江澄见金凌乖乖低着脑袋,还满脸愧疚,也舍不得再说他。

谁让他是自个儿侄子呢?!

于是:

“哎哟我的小祖宗,我求求你,你每天老老实实去魏无羡那儿做作业吧,您要是心情好呢,就帮他锄两下地,您要是心情不好呢,就也帮他锄两下地…锄他地里的菜苗儿也行!!他可比我经得住折腾…(꒦ິ⌓꒦ີ)”

(tbc)
------------------

心疼舅舅一秒😂😂

下一篇:88-90

评论(1)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