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墨香大大发的微博!!!
看得我超激动!!一个劲儿地傻笑!!

我要一条一条吐槽!!

-------------------------

关于《魔道祖师》的十件奇怪小事:

1. 仙子其实是哈士奇来的。这么设定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哈士奇很笨,现在我脑海里的仙子依然是哈士奇的脸,就当它是基因变异聪明绝顶的哈士奇吧……

【咳咳,仙子是二哈…我真的无法代入啊……😂😂😂】
.
.
.

2. 蓝启仁从年轻的时候就蓄胡子。
但是被藏色散人剃光了,气死了。
后来,藏色散人的儿子也剃过他的胡子……(不过我没写。

【叔父和羡羡娘…信息量好大…😂😂😂这简直是提供同人素材啊…】
.
.
.

3. 金光瑶收留逃难的蓝曦臣的时候,在给人家当账房先生。
帮蓝曦臣洗过衣服,因为蓝曦臣自己洗不好,又不敢给别人洗,家纹袍被别人发现就死了,也不能丢了或烧了。
金光瑶背地对聂明玦吐槽过蓝曦臣手劲太大一洗就把衣服搓破了。

【虽然我只站忘羡、追凌,但我在清谈会写了曦澄…对不起,请让我站一会儿曦瑶😂瑶妹儿太贤惠了…看来蓝大手劲也不小…】
.
.
.

4. 晓星尘笑点很低。薛洋和阿箐都发现了这一点,都没告诉他。但是宋岚没发现,因为他没有笑点。

【emmmm…】
.
.
.

5. 江澄相亲过三次。由于各种原因,上了女修相亲黑名单。
他的要求是:素颜美女,温柔听话,勤俭持家,家世清白,修为不能太高性格不能太强话不能太多嗓门不能太大花钱不能太狠。对金凌好。

【这个描述像阿姐…舅舅姐控??其实也可以考虑下蓝大…反正女修都不会要舅舅了…蓝大一定对金凌好!!最后一句…真的这对舅甥好有爱!!】
.
.
.

6. 蓝思追比金凌大,但两人都是172。因为思追小时候营养不良,长大了伙食又比较清淡,长得比较慢。蓝景仪168。

【最喜欢小盆友组!!!小盆友毕竟还小,身高神马的,应该还有进步的空间!】
.
.
.

7. 为了向江厌离告白,金子轩特地找人写了一段很长很长的优美台词,背得滚瓜烂熟。一句都没用到。
成亲之后,有一天他觉得机会来了,终于朗诵出来了。江厌离听完,摸了摸他的脸,转身走了,很温柔地没有在他面前笑出声来。

【轩离好甜好有爱!!但一想到正文,真的好心疼金凌…】
.
.
.

8. 蓝忘机很早就知道魏无羡怕狗。
很早以前金子轩也养过一只灵犬,寄放在云深不知处山下。有一天灵犬跑上山了,刚好魏无羡夜里偷偷翻墙回来,灵犬挡道狂吠,当场他吓得蹿上了树。
是蓝忘机把灵犬牵走的。
不过,魏无羡以为蓝忘机没看见树上瑟瑟发抖的他。

【高冷二少的暗恋轶事,真是宠,从很久以前暗暗宠,到后来明目张胆宠,到最后无法无天宠!!ps金家才是养狗基地吧…😂😂】
.
.
.

9. 魏无羡发现,虽然蓝忘机嘴上不说,但是他真很喜欢在()的时候用各种东西绑住自己。

【控制欲吧…也许,是怕羡羡再次离开…甜里面,带着抽疼…】
.
.
.

10. 攻受之中,先定下人物的是魏无羡。
当时我还发过微博抱怨“这个受怎么这么难搞我不知道要给他一个什么样的攻啊!”
攻的设定换了许许多多版,性格、相貌、年龄、背景、经历……纠结无比。
但到最后,灵光一闪,还是拍板选了最初的一版——“就是他!”
可见,蓝忘机和魏无羡的缘分,是天定的。有缘又有分,是他,终归还是他 ❤

【忘羡王道!忘羡王道!!忘羡王道!!!】

.
.
.

-------------
吐槽完了,最后,我想说,真的特别特别感谢墨香大大!!

虽然我今年五六月才看的魔道,但是真的好喜欢…

要知道,我都不怎么看小说的啊…

这次不仅看了,还破天荒的写了同人…

而且是在我忙的要死的一年,一狠心,开了坑…

还一发不可收拾,开了三个…

也正因为决定写魔道同人,才开了lof账号,才认识了大家!

真的太喜欢了!

魔道都两周年了,两岁快乐!!

再次表白墨香大大!!!感谢她带来这么精彩的故事!比心😘😘😘

评论(8)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