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要开个农贸会》74-81

上一篇:71-73

【74】

还是次日一大早!

哦…不对……等魏无羡起床,已经是下午了。
.
.
.

【75】

还是次日…额…半下午,魏无羡起床后,从*草*字头到长辈父母,从各家祖宗到挨母挨母屁,把所有适合发泄的词语,都说了个遍。

直到蓝忘机回到夷陵,他才消停下来。

关于前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嗯??(∗❛ั∀❛ั∗)✧*。

喂喂喂!说你呢!盯着屏幕傻乐的那个!!

请收起你那些肮脏的思想,我们的含光君怎么会趁人之危呢?!

魏无羡只不过是被狗吓的一夜没睡,多补了个觉而已~所以才起这么晚~

什么?

蓝忘机为啥那么高兴?!

被魏无羡哆哆嗦嗦地紧紧抱了整整一晚上啊~

ㄟ(▔ ,▔)ㄏ
.
.
.

【76】

不过话说回来,自打魏无羡和蓝忘机睡一张床以后啊,是狗也不怕了,睡觉也香了,一口气做实验呀,到晚上好几点,都不带歇的!

他为了报答蓝忘机的“陪睡”之恩,决定研发“羡坷垃2号”,专门喂给蓝家肉兔吃的那种。

连口号都给想好了:

肉兔吃了羡坷垃,瘦小体轻都不怕。
蓝家有了羡坷垃,养殖产业更发达!
.
.
.

【77】

话说金凌小公子刚被魏无羡诳去夷陵试验田的时候,还指天骂地是百万个不乐意,可自打见到蓝思追也在那儿以后,这每天一大早,他就赶着从莲花坞往夷陵跑。

仙子也管不上了,直接扔给他舅舅。

江澄就纳闷儿了。

“魏无羡是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咋还叫你乐不思蜀了呢?”

“我热爱劳动!劳动最光荣!劳动使我快乐!!”

“可拉倒吧,顺手拿个碗都不乐意!”

“舅舅你真不懂我,我就爱劳动!”

“那你跟我去咱家塘子里拔水草!”

“不去!”

“哼!那还说*屁*的热爱劳动!…居然把你给降住了,可把魏无羡给能的…”
.
.
.

【78】

对于金凌被收拾得服服帖帖这件事,江澄表示严重不服。

于是某天,江澄出其不意地来到夷陵。说是参观,其实是来跟踪金凌。

魏无羡告诉他金凌在实验室隔壁间,江澄便摸索着找过去。

大老远地,门儿还没找着,他就听到两个人在不断争执。

“你告诉我,到底是什么关系?!”

“不能说…”

“啊啊啊,你告不告诉我!”

“自己想…”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到底什么关系…啊啊啊!你不爱我了吗?!你不爱我了吗!!啊啊啊!我恨你…”

江澄听见金凌嚷嚷什么爱不爱的,瞬间一股火气从心底蹿起:

“好小子,敢早恋?!”

他怒气冲冲三步并作两步循着声音蹿到门口一脚把房门给踹开:

“臭*小子你丫长能耐了啊!!给我*滚*回去!!”
.
.
.

【79】

只见金凌趴在写字台上,将一本数学书给揉的发皱,一旁的蓝思追无奈又带几分生气道:

“什么关系?当然是互为相反数啊!!你不翻书复习,让数学怎么爱你?!……江…江前辈……”

“舅舅…?!”金凌被踹门声吓了一跳,回头一看:“你怎么在这里?!”

“咳…那个…”

江澄尴尬地收回那只刚踹过门的脚:

“没…没事,来参观…参观一下…”

啊啊啊原来是在写作业啊?!!!尴了个大尬!!我就说!!臭*小子才十六!!他*丫*的懂个*屁*的早恋啊?!!

(咳…他还真懂…心疼舅舅一秒…)

江澄为自己的龌龊思想内疚了三秒。

嗯,不能更长了。
.
.
.

【80】

“舅舅,你刚刚说,要我跟你回去?!”

江澄故作正经地走到写字台跟前,佯咳一声,拿起金凌的数学书,狠狠地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回什么回?!还不赶紧看书!!…从明天起,我每天亲自送你过来!!”
.
.
.

【81】

从此以后,金凌每天一大早就被江澄亲自送到夷陵与蓝思追见面。

以更好地完(pei)成(yang)作(gan)业(qing)。

(tbc)

下一篇:82-85

————————————————

刚刚把所有发过的文章补了下一篇的超链接,才发现,原来已经写过这么多了……

早几天太忙,只能勉强更一篇~

《农贸会》和《待羡归》不会弃的~~

感谢小可爱们一直支持喜欢~

比心~❤😘😘

评论(9)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