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要开个农贸会》67-70

【67】

魏无羡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夷陵试验田的一条土坝子上,蓝忘机又来找他。

“怎么了?”

“怀疑人生…”

“嗯?”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emmm…汪那种逆天的生物存在啊…(T_T)”

蓝忘机坐到魏无羡旁边,看着他泪眼汪汪的神情:

“exm??你说什么逆天??”

魏无羡表示:不能和你们这种不怕狗的人愉快的聊天了…
-
-
-

【68】

听魏无羡可怜巴巴委屈兮兮地诉说了一阵,蓝忘机终于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唉…蓝湛…我已经有家不能回了,今夜,只能露宿街头…啊…不对,街上也有🐶…可怎么办…嘤嘤嘤我好惨啊得睡树上了………(*꒦ິ⌓꒦ີ)…”

“来我家吧。”

“什么?”

“我陪你…”

-
-
-

【69】

魏无羡被蓝忘机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恨不得直接抱上去亲他一口。

可想了想还是算了。

他觉得像蓝忘机这样既高冷又有洁癖的,肯定不愿意别人靠他太近吧。

尤其还是挂着一脸不明液体的自己。

‌蓝忘机表示:犹豫个什么劲!!来啊!!亲啊!!!等很久了好吗?!! 

-
-
-

【70】

蓝忘机要陪他,魏无羡实在是开心,可说起要去蓝家住,他总觉得怪怪的…

一想起要和当年怎么看他都不顺眼的班主任蓝启仁住到一个家里……

魏无羡觉得,那种不自在的感觉,同和仙子住在一个院子里,也没什么差别。

于是,经过商量,他愉快的决定,让蓝忘机陪他在夷陵新建的实验室里头睡。

就这样,忘羡嗨皮地开始了他们的同居生活。

(tbc)

下一篇:71-73

评论(6)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