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要开个农贸会》53-57


【53】

魏无羡拎着金凌的脖子把他提到需要干活儿的那片地上。

金凌瞅见不远处的杂草堆里站着一个人,浑身穿得白哗哗,是除了他以外穿的最…额…过于白净的一个。

“魏无羡你这怎么什么人都有啊…到地里干活还穿得一身俏…”

金凌吐槽一句,刚要转身离开,就听到身后有人叫:

“金凌???!!”

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金凌一回头,激动道:

“蓝思追?!你怎么在这儿?!!”
-
-
-

【54】

蓝思追是魔道镇远近闻名的超级学霸。

他本来叫温苑,是温宁表哥家的孩子,才两三岁的时候,爹妈就都因车祸去世了。

家里没了亲人,他就跟着温宁过。

那时候魏无羡和温宁玩的好,见温苑长得可爱,就老去温宁家把人家小孩带出来玩儿。

后来有回在街上逛荡,就碰到了蓝忘机。

蓝忘机见温苑聪明伶俐,觉得他该上学了还天天跟着魏无羡到处跑也不像回样子,就选他做了自己的亲传弟子,还将他带到全托制的蓝氏专属高级VIP学校上学。

这可是魔道镇最好的学校,一般人有关系都不一定进的去。

这学校相当严格,校长是蓝忘机的叔叔蓝启仁,一个死颜控。

他规定,想入学的人,笨点皮点倒不要紧,可要是长得丑…

no!坚决不要!!!

后来温家感激蓝忘机对温苑的赏识与栽培之恩,就干脆让温苑认了蓝忘机做干爹。

蓝忘机推脱不过,只好答应。

应下以后,温苑便随他姓了蓝,改名蓝愿。

蓝忘机还给他取了个好听的小名,叫思追。
-
-
-

【55】

“哟,你俩这么熟呢?”魏无羡凑到跟前。

“关你什么事?去去,别耽误我俩说话~”

金凌催促着,却止不住一脸的笑,

“蓝思追,你怎么会在这儿啊?”

“这不明年就要毕业了,含光君叫我趁着暑期来做些实践,正好我叔叔也在这里…”

含光君是学校学生对蓝忘机的尊称。

毕竟学校公众场合,蓝思追也不好叫他干爹,久而久之也就习惯这么叫了。
-
-
-

【56】

金凌:“诶?你不是打算以后进蓝氏养殖基地吗?那你来这荒地大开发实践个什么劲儿…”

蓝思追:“我也疑惑过,可含光君说兔子的食物和土地息息相关的,一级的兔子就得喂一级的食物…于是要我们都来这边熟悉土地环境……还说不参与实践就不能毕业…”

魏无羡在一旁听着都快笑趴到地上了,心想,蓝湛可真是给力啊,自己早几天不过随口提起一句,想找点免费的精壮劳动力,结果第二天,他就把他叔叔学校高中部的学生全给送来了。

起初他还纳闷,怎么这么多人,现在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他这理由可真是…

魏无羡一想象蓝忘机在说服他叔父时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就乐的合不住嘴。

还真不像他的风格。

不过…

对我是真够意思!
-
-
-

【57】

蓝思追:“金凌,走,我带你去那边看看~”

金凌:“好啊好啊!”

魏无羡:“你不和你娘告状啦?”

金凌(笑):“现在我觉得,你这里还是有点意思的~”

魏无羡撇撇嘴,心想: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榜样的力量???

(tbc)

下一篇:58-61

评论(11)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