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要开个农贸会》48-52

【48】

“喂?谁啊?”

“阿澄,是我,姐姐!”

“是阿姐啊!怎么啦?啥时候回咱家来看看?”

“最近我要陪子轩出去一趟,这不阿凌明天就放暑假了,要回咱莲花坞住一段时间,麻烦你帮我看着点他!”

“我知…”

“师姐!!!我想死你啦!!!”

“哎呀是羡羡哪!”

魏无羡一把抢过江澄手里的电话:“师姐,我一定帮你看好阿凌!!!”
-
-
-

【49】

第二天早上,金凌带着几个拎着大包小包的属下,走进莲花坞的大门。

说要好好看住金凌的某人,却躲在被子里,将自己裹得密不透风。

活像个刚捆好的粽子。

金凌一脚踹开魏无羡的房门:

“魏无羡,我娘让我来找你!”

魏无羡紧紧扯住被子,在里头抖个不停:

“你你你…你是一个人吗?”

“废话,难道我是一条狗?”

“对…对对,就是那个!!”

“哪个啊~~?”金凌故意逗魏无羡。

“你你你…你们家那…那个……仙子!!”

“哦,仙子啊~就在我旁边站着呢~我长这么大,我俩可是形影不离的~”

“出去!!出去!!!”

魏无羡蹲在被子里,吼得歇斯底里。

一想到那~样~一只大黑汪正站在他的屋子里,他就觉得,要吓尿了。

-
-
-

【50】

“你*他*妈磨蹭啥呢,不是说今天要带金凌出去么?”

江澄走进屋里,看到眼前这摊场,脸上一黑,冲金凌道:

“你不知道他拍狗怕的要死啊,还这么吓唬他,吓尿床了,你给洗啊?你个小兔*崽*子…”

说完还拍了金凌一脑袋。

“嘁,没劲…”金凌翻了个白眼,揉两下脑袋,转身走了出去。

江澄一脚踹到被子上,将魏无羡给踹倒,“瞧你那怂样,赶紧起来!阿姐知道你怕狗,根本就没让阿凌带来好吗!!”

“靠!”魏无羡一掀被子,挂着满脑门儿的汗,头发乱得像个鸡窝:“合着这家伙玩儿我呢!这小兔*崽*子昂!!”

-
-
-

【51】

“金凌,走,大舅带你去个好玩的地儿!”

“真的?哪儿呀?”十六岁的金凌长得很是水灵,一听要去玩儿,两只眼愣是瞪得发亮。

“现在说出来就没意思了,等你去了就知道了!保证新鲜!”

……

半小时后。

“艾玛魏无羡你是不是想颠死我!”

魏无羡乐呵地蹬着他的宝驴,将后座儿上的金凌颠地此起彼伏。

金凌是金家唯一的宝贝孙子,从小被大家宠上了天,他长这么大,出门都是香车宝马的,压根儿就没坐过什么自行车。

车座儿把他的屁股颠得生疼,他只好紧紧拽住魏无羡的衣裳,生怕从后座上给掉下去。

“哎呀小祖宗,你再拽,就把我衣服给拽没了!哎呀哎呀,要走光了!!走光了!”

“你丫骑慢点儿不行吗?还有你们村儿咋这么穷,就不能修条好走点的道儿?!”

魏无羡脚下蹬得飞快,嘴角乐的都快扯到了脑门儿后头。

他才不会说,他是故意走这种颠簸小道的。

谁叫这小鬼吓唬自己来着!

-
-
-

【52】

魏无羡带着金凌来到夷陵村儿。

金凌抖着腿从自行车上下来,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大荒地,嘴巴张成了王大陆。

“魏!!无!!羡!!!你什么意思!!!”

“这是我正在开发的地盘儿,怎么样,大不大?”

魏无羡嬉皮笑脸地递过来一把锄头:

“没用过吧?来来来,大舅教你锄地~怎么样,都说了,包你觉得新鲜!”

金凌黑着脸不买账:

“明明你丫这是把我当壮丁使了还这么得理!你等着!!我要跟我娘告状!!!”

(tbc)

下一篇:53-57

评论(3)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