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要开个农贸会》38-47

【38】
魏无羡长得,那叫一个无可挑剔。

许多年前,他们才十来岁的时候,魔道镇上就有一帮迷婶儿迷妹组织过一场“谁是全镇最帅的人”大型投票活动,魏无羡以高达百分之八十多的投票率当选第四名。

第一是姑苏村蓝氏肉兔养殖场的厂长蓝曦臣;
第二是蓝家二厂长蓝忘机;
第三是兰陵村首富的长子金子轩;
第五是江澄。

魏无羡一直认为,前面三个之所以比自己排名高,那是因为他们都比自己有钱。

而自己之所以比江澄排名高,那是因为,江澄确实没他长得帅。
-
-
-

【39】
当时投票结果出来后,他们几个因为人气超高,被魔道电视台邀请到镇上做了个采访。

采访问:“几位对于此次投票结果有什么感想?”

蓝曦臣:“多谢大家厚爱!”

蓝忘机:“无感。”

金子轩:“情理之中。”

魏无羡:“观众眼光不错!”

江澄:“为什么我会排在这个傻*逼后头…??”
-
-
-

【40】
采访又问:“几位今后有什么打算?出道吗?”

蓝曦臣:“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建议,不过即将进入兔子的交配季节,所以,我想还是先做好下一季的肉兔培育繁殖工作比较要紧…”

蓝忘机:“不。”

金子轩:“我们家那么有钱,用不着我出卖色相。”

魏无羡:“没那功夫,花里胡哨虚不拉几的,还不如整点实事儿~诶对了,我最近正琢磨着想搞一种…”

江澄:“我…出道…什么的…我怕我爹他不……不不不!我才不想出道!!”
-
-
-

【41】
采访接着问:“既然都不是为了出名,那你们为什么同意来参加这个节目?”

蓝曦臣:“盛情难却。”

蓝忘机:“他会来…”

采访人:“谁?”

蓝忘机:“……”

采访人:“-_-#…”

金子轩:“小爷赏脸。”

魏无羡:“说我帅又给我涨迷妹的节目我为啥不来?”

江澄:“看住魏无羡…少给家里丢点人…”
-
-
-

【42】
采访再问:“如今几位可是全镇女娃都想疯狂追求的对象了,那你们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呢?”

蓝曦臣:“我希望他保持本性就好,可以发小脾气,可以口是心非,但一定要心里有我。”

蓝忘机:“聪明,捣蛋,话多,调皮,怕狗,爱喝酒…”

金子轩:“温柔善良姓江,会做莲藕排骨汤。”

魏无羡:“诶?金子轩你刚才说谁呢?嗯?我咋觉得你说的这人和我有点儿熟呢?”

江澄:“我的条件是既要温柔,还得长得美!……魏无羡你个傻*叉,这都听不出来?那个谁谁谁说的就是我姐好吧!!”
-
-
-

【43】
江澄:“蓝二,你刚才说的那些,是你择偶标准呢,还是在吐槽魏无羡的臭毛病呢?”

魏无羡踹了江澄一脚:“扯什么犊*子,人蓝湛条件多好,能看上我?”

江澄:“你*妹的!踹我干啥!我不过吐槽下他喜欢的人也太奇葩了点!!还有你这重点不对吧!难道不该先吐槽你俩都是男的??”
-
-
-

【44】
魏无羡没再朝理江澄,而是回头,冲着蓝忘机傻笑说:

“蓝湛,我觉得你说的标准挺可爱的,这货天天胡说八道你不用理会他嚎~”

蓝忘机没有说话。

蓝曦臣微微叹了口气。

江澄揉着腿,总觉得,他兄弟二人看魏无羡的眼神,怎么就那么地幽怨…
-
-
-

【45】
采访最后问:“各位都有心上人了吗?”

蓝曦臣:“谢谢大家关心,还没有。”

蓝忘机:“……”

金子轩:“有!”

魏无羡:“哈哈哈我这长得人神共愤风流倜傥的,感情方面自然也是身经百战啦!”

江澄:“不是我不能有,而是我还不想有。”
-
-
-

【46】
“那除了金少爷外,其他几位目前还都没有看上眼的人了?女娃子们都加把劲儿吧!”

主持人话音刚落,蓝忘机忽地补充到:

“我有。”
-
-
-

【47】
从此以后,蓝忘机的心上人是谁,就成了魔道镇的一个谜,也成为镇上经久不衰,时常被人讨论的话题之一。

金子轩和江厌离年纪要比魏无羡他们大一些,他俩没多久就风风光光地办了婚礼。

虽说那时江家没金家有钱吧,可也算是门当户对,他俩的喜事办的那叫一个排场。

流水的宴席从家门摆到村口,摆了整整一个礼拜!

这事,又叫村儿里人念叨了好一阵子。

时间过得是真快,现在,他俩孩子都十六了。

(tbc)

下一篇:48-52

评论(9)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