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七夕贺文】《这个七夕怎么过》

♥聊天体

♥一发完

♥忘羡,曦澄,追凌,晓薛晓,景仪×怀桑(咳咳…我也不知道攻受怎么站,看到有人推荐觉得意外有爱就写写喽~)

♥祝大家有对象的天天恩爱,没对象的早日脱单嚎!!!

上一篇:《清谈会》之八《双杰》01
--------------------

【泽芜君】大家早!今日七夕佳节,祝大家心情愉快,早日找到意中人!

【抱紧大白菜】谢蓝大哥祝福,我已经找到啦~~~蓝二哥哥mua~~٩(๛ ˘ ³˘)۶❤

【羡羡的大白菜】嗯,多谢兄长。

【你才一身基佬紫】一大早起来就作妖!

【抱紧大白菜】秀恩爱不行呀,师妹你也来呀!!!╮( •́ω•̀ )╭

【你才一身基佬紫】有本事你清明节也秀(╬◣д◢)

【抱紧大白菜】只要是对的人,随时随地都能秀,清明节咋不能秀?上坟也敢给你秀!!是不是啊二哥哥~( ̄︶ ̄)

【羡羡的大白菜】…

【你才一身基佬紫】(对方不想理你并向你翻了一个白眼)

【抱紧大白菜】蓝二哥哥今天咱们怎么过?!!! (ᕑᗢᓫ)˒

【羡羡的大白菜】天天

【抱紧大白菜】͟͟͞͞(꒪ᗜ꒪ )当我没问…

【道长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了吧!!

【抱紧大白菜】去去!哪儿都有你!

【道长是我的】谁规定不让我说话了??

【明月清风】大家早…阿洋,和前辈说话要注意礼貌~

【道长是我的】好的道长!

【抱紧大白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你那怂样儿~~~੭ ᐕ)੭*⁾⁾

【道长是我的】含光君,魏前辈说他不仅想天天,还想时时……

【羡羡的大白菜】好的。

【抱紧大白菜】喂蓝湛我没有啊我没说!!!

【羡羡的大白菜】我觉得挺好。

【抱紧大白菜】诶!!蓝湛别jgdr↑hxsewu@kbxb*kolon?csycx×rkbv?see。ckgud*rzrhv,jfhh@hcyd’ts

【道长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谁怂( ̄︶ ̄)老祖估计要掉线一会儿了~~~

【明月清风】阿洋别闹,今天卖糖果的大促销,我想带你去看看!

【道长是我的】好的!等我,我这就去!!!

【你才一身基佬紫】看你们聊天真特么辣眼睛…(≖_≖ )能不能还群里的小辈们一片净土…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七夕快乐!!!!!

【你才一身基佬紫】……

【请不要种我】嗯嗯!阿凌快乐!今天带你去彩衣镇看看好不好?

【你才一身基佬紫】干啥去?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今天七夕啊!当然是去约会啦~~舅舅你行不行!

【你才一身基佬紫】你要是敢去我就打断你的腿!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打断腿我也要去!

【泽芜君】彩衣镇每年七夕都有特别的庆祝活动,江宗主可愿赏脸同去?

【你才一身基佬紫】叫我去干嘛?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舅舅你是真不行啊!泽芜君这么明显的邀请你都视若无睹??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江宗主,你要再这样下去,真的永远只有被秀的份儿了…

【你才一身基佬紫】就你们话多!!我特么又没有说不去!

【泽芜君】这么说,晚吟你是同意啦?

【你才一身基佬紫】咳…再…再议,万一有别的事…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可拉倒吧舅舅!今天谁有空找你有事啊!

【你才一身基佬紫】诶!金凌你丫是不是欠收拾?!别以为我真不敢打断你的腿啊!!

【泽芜君】晚吟那你等我,我现在去找你,咱们具体商量!

【你才一身基佬紫】………私聊!!

【泽芜君】好

【蓝家耿直boy】(ಥ_ಥ)  

【请不要种我】怎么了景仪?

【蓝家耿直boy】我也想下山玩(ಥ_ಥ)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想去就去呗(要去自己去,我俩今天不带你)

【蓝家耿直boy】出不去…

【请不要种我】怎么了?

【蓝家耿直boy】问他!!!@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咳咳

【请不要种我】???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你俩啥时候勾搭上的???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金小公子,这怎么能叫勾搭呢?我俩不过是进行了一次亲切友好的交谈,并且,我给他喝了点酒而已…

【请不要种我】不要告诉我是在云深不知处里面…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bingo!!

【请不要种我】……-_-#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之前景仪喝过酒吧…没见他一杯倒啊……

【蓝家耿直boy】不是喝醉的问题…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是刚好被蓝老前辈撞到了…

【请不要种我】……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嗯…

【蓝家耿直boy】嗯…(꒦ິ⌓꒦ີ)

【请不要种我】然后?

【蓝家耿直boy】抄家规五十遍…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要死要死要死…

【请不要种我】嗯…确实…咳,景仪,节哀…

【蓝家耿直boy】思追……(ㄒoㄒ) 求帮忙…

【请不要种我】今天真的不行,我说好要带阿凌去彩衣镇…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有这聊天的功夫你还不如赶紧抄!看吧!万一我俩回来早而且心情好…

【请不要种我】阿凌,今天真没时间,说好今晚我去你那里…

【再叫大小姐打断你的腿】额…咳…再议再议!

【请不要种我】阿凌…

【蓝家耿直boy】干啥?人大小姐都要帮我了蓝思追你还是不是兄弟了?!

【再见大小姐打断你的腿】确实有事!蓝思追我这就找你去?!景仪你还是找别人帮忙吧!!@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蓝家耿直boy】喂!!你俩别走啊!喂!!!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已经走了…

【蓝家耿直boy】(╬◣д◢)你乐个屁!!还不都怪你!!!限你五分钟内过来给我抄!!!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好的我这就去!!

【蓝家耿直boy】不知道你乐个什么劲儿!!! (▼ヘ▼#)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七夕嘛,陪你抄家规也是极好的~~

(完)

下一篇:

中秋贺文一《听说满月与咳咳更配哦》

主忘羡

评论(7)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