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羡归》番外一:《蓝思追成长日记》

《蓝思追成长日记》
-
-
-

×年×月×日      五岁

我有新家了,还有了新的名字。蓝愿,含光君给起的。

他对我特别好!
-
-
-

×年×月×日      六岁

先生好怕人,让我们背写三千多条家规。

许多字我都不认得…(T_T)

还好有含光君,一个字一个字地教我。
-
-
-

×年×月×日      七岁

今天,泽芜君的好朋友兄弟来看他,还带着一个小孩子。

顶多四五岁吧…小小的脸蛋长得可好看了!

泽芜君他们忙,让我和景仪他们带着他玩儿。

他爱发脾气,但也爱粘着我。

开心! (*^▽^*) 
-
-
-

×年×月×日      八岁

昨晚我复习完功课,正准备铺床睡觉,就被含光君叫走。

还以为有什么事,结果,他居然把我埋进兔子堆里,还扔下不管了!!!

我回去时已经过了睡觉的点儿…半路还被先生碰到,罚抄家规三遍…

啥也不说了,都是泪…(╥﹏╥)

不过……思追思追思追!!!

含光君给我取字了好好听噢耶!!!\(^o^)/
-
-

×年×月×日      九岁

从今天开始,我就跟着含光君修习琴术啦!

开心!( ﹡ˆoˆ﹡ )
-
-
-

×年×月×日      十岁

今天的测试错了一道题,难过。

先生明明讲过,我怎么还会错呢?

一定是学的不够扎实,我要把课本从头到尾再看几遍。
-
-
-

×年×月×日      十一岁

今天琴术课上,景仪故意弹错一个音调,逗得大家都笑了。

含光君罚他重弹五十遍。

他一整天都没有理我。

刚刚我偷塞给他一块糖糕,他才又同意和我说话。

他说含光君偏心,明明我也捣乱过,却从不惩罚我。

好像也是哈…
-
-
-

×年×月×日      十二岁

我我我我我!!!我结丹啦!!!

我是全班第一个!!

我和他们说,没啥感觉,其实…

超级开心der!!!!开心开心开心!
-
-
-

×年×月×日      十三岁

含光君出去夜猎了。

好几天没见到他,有点点想他。

为什么他们都害怕含光君呢?明明很温柔的…
-
-
-

×年×月×日      十四岁

他们总说含光君对我特别偏心,怀疑我是含光君亲生的。

可我明明记得,我是他捡回来的…
-
-
-

×年×月×日      十五岁

我们几个和路过的女修多说了几句话,被先生罚抄家规。

还是倒着抄………

是谁说倒着抄能静心的……T_T
-
-
-

×年×月×日      十六岁

明天要下山,跟着泽芜君去夜猎。

这种又紧张又开心又害怕又期待的心情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
-
-
-

×年×月×日      十七岁

今天,含光君让我们把莫公子带…哦不,是拖回了云深不知处。

泽芜君说含光君今天很开心。

虽然我们都没看出来。

含光君叫人把莫公子安置到静室…

静室可是含光君的书房寝室,从不让旁人进去啊!

我的天…那个莫公子到底谁啊!!!
-
-
-

×年×月×日      十八岁

之前又约了金公子一块去夜猎。

明天就能见到了!好期待啊……(*^__^*)

总是盼着想见他呢……唔……阿凌……(*////ω////*)

咳咳。

温宁叔叔也会一起去的。

现在他和金凌的关系已经没有那么剑拔弩张了,真是可喜可贺。

就是,怎么说呢,江宗主您平日里那么忙能不能不要总偷偷跟着我们了。。。

心理压力好大的说……

-
-
-

×年×月×日      十九岁

今天景仪慌慌张张来找我,说他路过静室,听到含光君和魏先生在里面……嗯嗯啊啊…很不正常的声音…

他整个人都成这样子了,(*゚ロ゚)!!…

他一直满脸惊恐地问我,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会不会被含光君灭口啊…

我安慰他说没事,你才第一次碰到,而我…咳咳…遇到过好几回,早就见怪不怪了。

人家可是道侣呢!

(完)

下一篇:《待羡归》下篇《归》67-68

评论(16)
热度(10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